隨意放肆

隨變

中秋夜烤~ 1

晚上7:18 by , under , , ,

雖然還沒中秋 不過看在一堆高雄人在台北
就給他提前烤吧 不過說起來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本來該是上禮拜就要烤的肉 硬是延到這禮拜

下午四點到我家民權大橋下的家樂福買肉
六人行真是有夠吵的 一路買買買也從頭吵到尾
果然有喜憨+VIVA+琦恩就是會這樣
我都只能無奈的呆在一旁

不過說到家樂福 就不能免俗的要提一下喜憨先生
六個人他竟然買了500多塊的豬肉
再加上罰單買了100多塊的雞肉和一包培根
當晚我們六個人差點被肉淹死

晚上跑到我家後面的五指山烤肉
很幸運的在一個露天咖啡車旁
有石桌椅 有燈 也有夜景
其實我覺得那個地點挺不賴的 至少感覺很安全XD

這次烤肉我跟小茹小姐創造了一包包的野菜園
雖然調味上有些失敗 不過至少賣像上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
還有進步空間 不錯 下次再改進就是了XD

烤肉的過程一樣的吵鬧
不過就因為跟這些人才能這樣大口吃肉大聲吵鬧啊~


edit post

1 Reply to "中秋夜烤~"

匿名 on 2007年9月16日 晚上8:49

"果然有喜憨+VIVA+琦恩就是會這樣
我都只能無奈的呆在一旁"
我都看不下去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