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放肆

隨變

求婚大作戰~ (0)

晚上8:40 by , under ,

請按播放 下載


「有誰不在這裡都會變成理所當然了嗎」

「結束 真的挺簡單的」
「結束 真的很簡單」

「年齡大了 自然就會消失的東西有很多」

「有很多不用太過勉強的事啊 沒有必要做得事情 會有很多」

「沒意義啊 麻煩啊 一句話就打發了的事情 今後會出現很多」

「但是 記憶 回憶啊」
「就是這樣而產生的東西」

看完求婚,讓我特有感觸的一段

回想過去 總是在幹一些無聊、瘋狂的事情上
應該稱為年少輕狂吧
可是往往卻是最深刻的回憶

國小、國中、高中或是大學
因為天天都會見到面,對於朋友們一些雞毛蒜皮事情
都能即時掌握,其實是連想不知道都很難

那時年少的我都會覺得,我們這樣的友誼怎麼可能會有不熟的一天呢
可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時間、環境、許多的因素,
都在把我們累積下來的友情,一點一滴的沖刷掉
其實總歸來說,都還是在學生時代呢

現在接下來要面對的則是出社會的壓力,工作的壓力,婚姻的問題,成家立業等等的東西
是更加深層的層面,是一波波更大的浪頭
而堆積下來的友誼面對的就是這樣的沖刷

在與朋友的相處中,我大多是扮演著聯絡的腳色
或許是我比較念舊,也或許是我不想就這麼輸給了這些大浪
不過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就是了XD


edit post

0 Reply to "求婚大作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