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放肆

隨變

喜事不斷啊~XD (3)

凌晨1:20 by , under ,

最近我們勤務中心只能用喜事不斷來形容
不過對於我來說,倒是覺得挺無奈的XD

話說一個半月前,管理我們役男的長官養的孔雀魚生了28隻小孔雀
也帶起了一波養魚潮
雖說帶起了養魚潮,不過因為後來其他人都買了新的魚來養
雖然我本來也就是想養那其中的"幾隻"小孔雀,看著牠們慢慢成長的
不過,後來全部的小魚都放來我這缸是怎樣XD

好吧,秉持著人類本善的精神
以及配合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自然界理論
我就默默且細心的撫養著孔雀一家(共30隻)

沒想到就在生完的兩天過後
換到新環境的公孔雀,竟然又讓孔雀媽大肚子了= =
好樣的~

過了幾天我們中心的另一缸也傳出了喜訊
母緞帶魚也大肚子了XD

所以,就在這三天
兩隻母魚,陸續的產下牠們的後代
看著母魚邊吃著飼料,邊悠閒的悠遊在水草間,
又可以一邊悠閒的"大"出小北鼻來
相對於在一旁因為擔心剛生出來的小魚可能會變成魚爸媽的飼料
而緊張的打撈的我
那可真是強烈的對比啊~(我是覺得挺強烈的啦XD)

撈小魚還真是麻煩的事情
撈牠起來是救牠耶,還跑給我追
像有一隻就硬是不肯就範
我就現場Live看著牠被母魚給吞了
吞進去之前還看牠的尾巴在孔雀媽媽的嘴巴外劇烈搖擺呢
真是太........嗯~XD


所以說這件事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很多時候長輩的話多聽對你是有好處的



這三天兩條母魚帶給我們的喜悅就是 --- 整整35+31=66條的小生命
真是他X的六六大順啊!!

然後這些魚現在有2/3都在我的缸裡
我的缸已經被戲稱為二代養殖場了 囧rz

唉~好多魚喔,我怎麼有種魚比水還多的錯覺
我覺得我一定會做一個夢,就是夢裡都是小魚一直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edit post

3 Reply to "喜事不斷啊~XD"

perfectilk on 2007年9月23日 晚上7:56

真想看看魚比水多是什麼樣子!>"<

 

匿名 on 2007年9月25日 上午9:03

吽大,我覺得你愈來愈好笑了耶,怎麼辦?
你根本就是天生的好笑人!我完全祟拜你

 

sunnly on 2007年9月27日 凌晨12:25

你們是無法體會的
嘖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