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放肆

隨變

料理新鮮人~ (0)

凌晨2:35 by , under



"無法全力以赴的去做好眼前的事情,這樣的人也沒有談論夢想的資格"

最近看完的一部日劇
其實說起來內容就是很單純的熱血勵志片
雖然老掉牙 不過卻是越看越有感覺唷

不過與其說這是一部料理片
倒不如說這是在演出一位社會新鮮人剛出社會時所會遇到的震撼教育
這部份這位作者真是寫得深得我心啊
點我點我

不過這部片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三個

第一
就是上面的片頭啦,我覺得拍的超酷的
尤其是飾演外場領班的電眼北村大叔
連我都覺得他帥到不行耶
我妹竟然說他娘 真可惡= =||

第二個
中流抵制三人組 男的帥女的美
每次看他們在餐廳關門後的閒聊小酌 就覺得很棒
而且內田有紀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正啊
何況還有一個品冠(還是要說他像五月天的諺民XD)
這三人組真是無敵

第三個
就是像戰場般的廚房
看得人都血脈噴張了 恨不得自己都能下去煮一下
而且廚房還有個正妹廚師
這部戲的選角真是選得太好了^0^
唯一就是男主角跟女主角我覺得選角錯誤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覺得不太對
不過是個人觀感啦 僅供參考 哈哈

總之這應該是一部挺不賴的日劇
可以看一下 一開始可能會有人看不下去
不過後面可是後勁十足唷
不然單是看配角群就夠值回票價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配角群演得比較好耶XD


edit post

0 Reply to "料理新鮮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