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放肆

隨變

山菜~ (0)

晚上11:56 by , under ,

今天跟了家裡人去山上吃了一桌

微涼的秋日午後,看著山景、吃著美食~

哇塞~真是超愜意的!!

        
嘿嘿,古色很香,整個就是走舊式風格

我們吃飯的地方,說真的我覺得地點選得真好

再照一張!
  
還有桂林步道

山間小徑

最後,這是為了要慶生,去亞尼克買的蛋糕
賣相不錯,就幫它照一張啦,也很好吃就是了。

耶,不是吃山菜嗎,那菜咧@@!!(敲碗!~)
拜託,我是那種會拿著相機照菜的人嗎,我有這麼膚淺嗎= =+ 
.............................似乎有~ XD
不過,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我只能說菜超好吃的!!

已經好久這樣了,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滿山遍野的綠,
吃著山菜,喝著老人茶(老人QQ);
哈,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常跟著爸媽做這樣探訪大自然的舉動,
現在卻是越來越少了,
以前小時候覺得沒什麼,不過現在大了,
反而覺得這樣的時光、這樣的環境是難能可貴的。

驀然回首,才發現時間過得是這麼的快
就像變心的女朋友、脫韁的野馬、斷了線的風箏
~~~~~全都...回不來了!!




edit post

0 Reply to "山菜~"

張貼留言